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Sexy & I Know It (Hakka) - Synergy Dance Studio Fatt Choi Song


This is one damn funny and creative parody in Hakka done by a group of dancers up in Sabah. Must watch! definitely one of the highlight of an otherwise boring Lunar new year.

Ngai Sexy Ngai ti dao!
华语翻译大概大概是这样~ (credit to youtube use pianisteugene)

哟~当我走过,阿婆美女什么人都看。
唱歌跳舞什么人揸FIT? 你没那么FIT你走好走远点。
这个是我的STYLE,RAP客家歌都要有点料。
我的名叫做"阿富",你要找我你就去FACEBOOK,

YO~~ owh~ 看我的Six Pack!
owh~ 看我的Bicep!
owh~ 看我的Tricep!
我我我我去GYM~
owh~ 看我的Six Pack!
owh~ 看我的Bicep!
owh~ 看我的Tricep!
我我我我去GYM~~

我走去CLUB和PUB,我就会看到。
Semua站着的人部要看我。
我的裤浪里面有蛇,
我要Show给你看~看~看~看~看~
我好SEXY我知道!!
Yeah~ 我好SEXY我知道!!
Yeah~ 你要CHECK下冇?!
YO~ 如果是要下亚庇,我要穿到美过美女。
如果是去海边,给你看下什么叫做真的"MAN"!
什么?!?! 这个是我的款,这么多人看害我没得回家。
爱走街带女朋友出去逛,是真的靓仔出门不需搽GEL!!!

owh~ 看我的Six Pack! owh~ 看我的Bicep! owh~ 看我的Trice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