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8

APAD 102 我与球 衣

我跟 潮服 是扯不上关系的。


但我却喜欢被衣服包围的感觉。


对我来说 球衣 不是 潮服 或 时尚 这么简单。


每一件球衣都有它的特征它的象征它的意义。


就跟 人 一样 哦。


人家不明白我为何把身家都“败”在球衣里头。那笔钱可以买这个啦投资那个啦。


我只想说,我的每一件球衣就仿佛我的爱人一样,每一件都有它的故事有它的感情的。


你们可以在我背后笑我傻笑我笨。至少我本身享受其中。那不才是最重要的吗?


#人生苦短

#JERSEYCOLLECTOR

#WeCollectMemoriesNotJustCloth

#不要看我现在这样我是自认足球好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