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APAD 7 - Our date with Jay Chou!


First of all, wanna say I was in a pretty bad mood few hours back.

很久没有被人放鸽子了。今天就被一位老友放了。而且可悲的是,看来我是被“遗忘”的那位。ie如果不是我sms问时间(我那时已到达目的地了),我都不知道原来计划取消了。没关系,我已当惯了常被遗忘的无名小角色。

结果坐着朋友放的鸽子飞到ss2 wings 听瑞平和子营唱歌,加上一杯好久没喝了的Hoegarden,还算心情平复了些。

也还好今天成功买了周董的演唱会门票,可以和李妈妈,林爸爸还有一位很想约很久了的朋友一同去看!所以无论什么事情都不能破坏今天happy的mood! 哈哈!

谁也是3月4号去看?到时见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