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8

APAD 113 - 投资眼光



从小到大,我都是对投资这块没有概念。而且也不限于金钱投资。


就算投资在友情、感情、事业等事项,往往都会付出多于回报,很多时候血本无归。投资眼光就是那么差。


当然,世界本来就不是说付出多少就一定得回多少的,尤其是投资于经营人际关系啊感情啊更是没有办法衡量。当然我也不是说我每一次和人交际和人交朋友或在工作上来往干事都在耍心机或一定要得到什么回报,只是毕竟是人,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会想一想、问一问自己:为么?


唯有安慰自己至少曾经在当中有得到过一些自己需要安慰。而且至少也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与原则。


尽管如此,本性难改,明知没有投资眼光,我还是会继续的以我的方式继续“投资”下去的。LOL。


#今年还真的是诸多不顺

#突然想写歌

#狂吃也解决不了的烦恼

#2019会不会改运

#只能说我输了

#为么始终唔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