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8

APAD 116 - 好久沒看書咯



好久没有你主动发给我的信息。早上接到信息问我能否帮你找一本书,我也爽快答应了,因为我也正有去书局。

到了书局,找到了书。看着题目和封面上的一行字,难免让我想到是不是要告诉我些什么。其实不用说不用提示我也已经知道的。我已經慢慢走出来咯。 還是我想太多lol。ANYWAY也趁這個機會找了幾本書來讀,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接觸閱讀。我本來從小就是愛讀書的小孩,只是長大之後因為工作關係對書本反而會有點厭倦。不過既然決定了要做假文青那就要做到底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