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APAD 73 - 漢良 + wing






今天抽空去看老友漢良和wing表演。

漢良是個超級積極的男人。作他女人應該很幸福吧有這麼會賺錢的partner哈哈。其實我認識漢良的女友 - 淑婷在先。當時我們都是wow wow的歌手,合作數十次吧,是位很認真努力的歌手。可惜沒有耳福聽她唱歌了,因為她已經退出江湖。

但漢良這老將還再唱,哈哈熄不了那團愛唱歌的火。這仁兄也是個beyond迷,而且和我只差一歲,所以很自然的大家接觸的歌曲都是同屬“同一個年代”的歌曲。記得有一次和他唱,翻翻他歌簿竟然看到一首沒有想到除了我歌簿還會出現在其他人的歌簿裡的一首歌 - 叫“是雨還是淚” - 沒聽過吧?哈哈。當年郭富城一首歌。當然當場就給它唱了哈哈。總之,咱們兩一起唱的話一定會來個老歌之夜的 :)




a Wing呢就是一位我常在heaven聽她唱歌的朋友。當時還沒認識她但常常都會去聽她唱歌。有一次在wings和她partner,我先到餐廳set-up餐廳,過後看見她提著鍵盤走進餐廳,看到我set-up了鍵盤時就把他的鍵盤放回車裡,說甚麼不好意思彈了。拜託啊大姐,您老人家的鍵盤已經很好了啊!哈哈以下的clips能作證:)



大家有空不妨也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