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APAD 64 - 枪手同台!


很久没有跟 Kok 李誠洧唱了,今天有机会和他唱,我就猜到他一定会刻意为了配合我而穿球衣来驻唱,我就特地选穿了枪手阿什纳的球衣。结果真的被我料中!哈哈哈 台上两位穿同样球队唱歌那画面。。。VERY G吧!哈哈哈哈

今晚顾客也很沉闷。看到我们两个麻辣老竟然点《泡沫》。很明显是来为难不是来听歌的人。没有Mood。结果我们选唱广东歌,唱下唱下结果唱了整整两个 set的广东歌直到第三set有顾客投诉要求我们唱华语歌我们才停LOL。

幸苦了新婚的KOK,上星期刚结婚今天就出回来唱歌了。Brian TohChu叫我唱《小情歌》给KOK听,祝他新婚快乐。我就唱了。他,没反应啊LOL。

算了吧,睡觉咯。明天要早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