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APAD 68 - 小唱将


今晚没有请假是对的。

本来想说有个傍晚的开会,怕赶不及想就这样请假了。但想到这两个月来本来每个星期三排了跟小唱将驻唱的,哪知道种种原因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跟她唱到。下个星期她会请假,今天不唱的话就真的无缘在休息前跟她唱了。所以还是冒着险坚持继续唱。

还好小唱将没有放我鸽子LOL。今晚唱了好多很久没有唱也弹了很多很久没有弹的歌。今天的顾客们也都是向往的好顾客,都很用心点歌也很用心的听歌。首首歌后都有给予我们鼓励的掌声,真的欣慰。当然,小唱将也真的越来愈强了,开始有给我一种DIVA的感觉了-也就是会让我觉得我帮他弹好像有点委屈了她 - 就像我帮超级唱将伴奏时一样的感觉LOL。但也没理了,唯有尽力咯。我本身满ENJOY的,因为小唱将唱歌很有层次感,有起伏有节奏,我也弹的爽。就希望她不介意吧。看着她一路进步到现在,真的只能说,赞。加油吧屁屁。

PS: 也谢谢新栋哥哥买鸡给我们吃!也谢谢JOE到场HAE听我们唱歌。

倒数2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