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古皓 -我的至爱歌手之一


大家不知道认识这歌手 - 古皓 - 吗?在下最欣赏的歌手之一。有在哪里挖到他《偏题鳞伤》专辑的话记得帮我买下来!!!
因为我的专辑在我当时myvi被偷走时一块儿没了。。。。伤心。我还有卡带,可惜发霉了。。。。
专辑里面的歌我觉得都很好听!当时青少年时期的我能接受这样的歌是因为觉得他新鲜,而且真的打动了我。主打歌《偏题鳞伤》真的词曲都动人,古皓的演绎更是有味道!另一首我喜欢的歌是《伤心的人进不了天堂的门》, 还有《就是你,可是你》。
曲目:

1
没有人比我对你更好


2 爱情没有那么美



3 换心



4 伤心的人进不了天堂的门



5 遍体鳞伤



6 说了爱就不能走



7 向日葵



8 就是你可是你



9 向日葵田



10 you don't have to say



11 dada摇滚


这里分享2首他的好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