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APAD 20/15 - 今夜没图片

今天,又突然想起了这个"老家”。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爱玩面子书。原因简单 - 我善忘。我念旧。

老了,记忆真的衰退很快。尤其是对一向不善于交际/认人的我,面子书是一个很好的笔记,帮我记录着我和某某人何时认识、在那里认识等,至少有个记录让我在需要时有得参考。当然,我本身也非常喜欢回顾一些旧照片啊,趣事啊之类的,每次回看都回味无穷。

而且,我也鲜少会过滤面子书PO的东西。因为我认为,要真实的记录,不需要避忌,不需要任何掩饰,才是最真的回忆。

现在突然觉得,我可能,对,可能,错了。

有些事情好像真的不太适合在一个台公开的平台发表或分享。涉及的人事物太多,有时候真的不太好。

但是,我又想要做个记载。。。(记忆力差+爱回顾)。。。

所以,就想起了这个“老家”。这里没有千多个网友看。甚至该说没有人懂这老家的存在。

所以,我应该会常回来的了。

—------------

话说,昨晚在回音石代班,和一位不曾合作过的新歌手(听G LEADER 说是常客哦)KIKI唱。我其实前一晚已经把键盘都SET好了 (因为我是提早关店跑去唱歌的)。

以为自己迟。但到达餐厅时没看到有人在台上。我在台上坐着等了十来分钟,还没看到有人来台前打招呼,这是已经九点十分了,就发了短讯给G LEADER。过一下子听到台前面(就在MIXER旁边) 有个电话响起。我一望过去,看到个年轻女生接了那电话,很清楚的说了“到了”这两个字。我就知道应该就是她了。

但就奇怪啊。。。。为什么他看我在台上这么久也没来和我打个招呼?应该很明显我就是她拍档了吧?HMM。

只能说。现在的年轻人。。。怪。

-------------

唱完歌后,喝茶聊天听95徒弟仔谈起他的“艳遇” - 他被一个大他十来岁的女生“追”着,也是位听他唱歌到仰慕他的人。驻唱就是有这种“刺激”。 让我回想起当年那位在TW回音石听我唱歌后立刻和我告白的S小姐。那时还真的被缠了一段时间。还好最后算圆满结束。她也近期嫁人去了,也替他高兴。

徒弟仔会如何做?

不理。也不关我事l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