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15

APAD 30 - 玉置浩二 LIVEHOUSE??




EMO。

刚从虫口中得知,原来已经KS和JW已经开了一个GROUP 加了飞和虫 商讨在WINGS 回音石举办一个《玉置浩二》的LIVE HOUSE。很纳闷,因为没有加我进去:(虽然我是没那实力在台上演出这场LIVEHOUSE,但至少我认为我在选取或题材上能给一定的有用的参考意见。我对玉置浩二(还有很多80-90年代日文歌曲)的欣赏和爱戴不差于我对郭富城/BEYOND等。他们也知道的。况且会提及这LIVEHOUSE也是因为我两星期前po的一个照片。连VINCENT ONG这重量级乐手也有流言表有兴趣参与。ANYWAY,还是会支持这场秀的 - 如果他们用心的办好它。

最近的LIVEHOUSE坦白说真的吸引不到我花费参加。虽然有朋友参与,但毕竟不认为他的制作有让我想消费去看。希望下次有兴趣做LIVEHOUSE的团队给多一点用心和诚意。不要只是一场让表演者SS 的秀。

继续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