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APAD 24 - 建丰




WOW WOW时代的老前辈 建丰 突然短讯问我在哪里。原来他下来KL唱婚宴。就约了他到回音石HAE。因为想说另两个WOW WOW老脚业枫和WORM也在场。

真的很欣赏这朋友。超级会唱的。当年我刚开始驻场时都有和他合作的。在他身上学到太多太多了。很高兴他现在还在继续唱歌!

下个月他将成家立室了,这里祝他新婚快乐!

PS:小故事- 当年我刚出道时天天都要唱张栋梁的歌(不懂ZOMOK)。直到有一天被建丰笑我唱《寂寞边界》说我唱到很好笑才反省了一下。从此以后没再唱他的歌了LOL。阴影。

这里分享建丰和WORM唱的一首《想你是临睡的习惯》。 当年这两个可是Wow Wow的镇山之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