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15

APAD 39 《我们的少女时代》观后感


观后感:

1)朋友说得对,带着太认真心情看的话你就输了。

2)和很多台片一样,开头故事好,结局还是有点不满意。为了赚眼泪而设。

3)有没有让我感受到回到过去那90年代的学生哥FU?某些小单物的确已让我怀念 - 如五颜六色的纪念册;卡带;走人(WALKMAN);郭富城贴纸;旧式唱片行。但整体还是欠缺了一点点真实感。

4)一提到《酒井法子》这名字我整个人打了冷颤-她的确是我还有很多当时的少男的女神!好怀念哦!

5)女主角演绎时好时夸张,但整体来说可以接受。

6)有喜欢的一些对白。尤其女生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LOL

7)特爱“你可不可以做回徐太宇“那段戏。

8)那时候大家都真的选择在天台告白的。不懂ZOMOK。

9)徐太宇这角色,对他有股莫名的亲切感。加分。

10)裡頭那個幸運信 - 當時真的很流行!哈哈哈我都不懂收到和寄出多少張了

11)OK啦,没有上车啦。


------------------


原来真的有少少中了《我的少女时代》的毒,一直翻戏里提到的一些小品/人事物。暂时找到这些。

1)刘德华的资料卡!!!


2)酒井法子专辑和参演的连续剧!超爱!



3)《日剧万岁》的歌词!可惜CD不懂飞去哪里了。。。



4)好多颜色笔留下笔迹的小学纪念册!还有,当时真的是互相交换档案的-喜欢什么歌手啦、朋友是谁啦、喜欢的歌啦等。当然少不了那些很俗的祝福语!哈哈




5)小虎队没有,但有它们死对头林志颖的卡带!!!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老了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