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APAD 47 - 听歌

我真的很喜欢听歌。

听歌是一个可以让我把脑袋放空,和让自己轻松下来的一个重要方法。

听歌,包括听CD,或者是现场表演。

本人偏爱不插电(UNPLUG)表演方式。虽然我心底是个ROCKER。

听驻唱表演,我不会有太多挑剔。毕竟唱现场是一个很难的东西。看似简单,但事实相反。

我没有要求一个完美的表演。很多驻唱歌手都是业余的。

我最注重的是感觉。FU。还有真诚。

在台上嘻嘻哈哈。SYIOK SENDIRI。是非常不专业的。

UNPLUG 表演,乐手用太多的MIDI也不对FU。尤其是一直用键盘打鼓的。打得好,也就罢了。但往往,都是乱来一通。不要小看鼓这乐器。

但是,最近看到的,都很让我失望。

发现很多,太爱玩。爱玩不是罪,但在爱玩之余,要顾虑自己的身份立场。要交代的不是自己,而是对餐厅和对顾客。

昨晚那场面,我的确有点尴尬。虽然知道她们那几个妞没有恶意,都是好玩,但我在想如果我是顾客,看到台上歌手自己SS,肯定也会不是味儿。

ANYWAY,我又能怎样。

还有,题外话,要约我听歌的朋友,至少约我听好的吧。我可能随便,但不会随见到连乱来的表演都看。

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