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APAD 56 - 久违的同台


1)《那年我十五歲》、《愛是最大權力》、《接受》、《紅綠燈》、《為何他會離開我》。。。還有好多好多好久都沒有彈的歌。感覺不錯!

2)和一個老朋友唱歌,雖然大家3-4年沒有在餐廳舞台唱歌了,默契不減 (其實我沒有很難配合啊)。

3)想當年,在STREAM混的時候,一個星期會和她唱上個3-4天的。

4)當時還是超級新手,也多虧這大小姐的超快學歌速度。使我很快就學了很多新歌。

5)那時期也是我進步最快的時候,幾乎每天放工都聽歌、學歌,一有機會就和她和餐廳別的歌手一起練習。當時大家都是自動自發的、也是互相扶持的、一夥愛音樂的年輕人一起互相介紹歌曲互相鼓勵,非常的積極非常的充實。當中也因為她,促使我去學了很多我當時少接觸的廣東歌,讓我愛上了除了BEYOND的香港廣東歌。

6)這大小姐當時我不認識她的時候,第一個印象是看到一個開著豪華BMW車來唱歌的大小姐,應該是來唱爽來玩玩的。但十二年後的今天,我敢說她是我遇過最有心最勤力的歌手之一。

7)很高興看到10年後的今天,我們都還是有駐唱,還是有接觸音樂。

8)沒想到你都有今天!你的歌竟然比我OUTDATE!哈哈

ANYWAY希望貓姐Catherine Onn你今天有ENJOY到啦。至少我是有。下次4年後再合作?LOL

也感謝台下又有同一年代一起浦STREAM的兩夫妻Voon Yean ChangKoo Mun Seen的支持和點歌希望你們也沒有失望。

還有Carson Yip希望你也不會覺得我們唱到很吵!很老!哈哈

最近好像很多「回憶錄」lol。好啦。EMO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