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APAD 51 -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跟ALIN真的沒有緣。期待已久的演唱會,撞正朋友婚宴。

剛才半小時前還在聽著在KL TIMES WALK 回音石的ALIN演唱會嘉賓選拔試音活動,現在卻得在這裡駐唱。為麼?始終唔明。

说心情没有被影响是骗人的。当然,负责安排的人会怪罪歌手、歌手会怪罪负责人忘记、这一切都不重要。重点是,永远都是没有解决方案。不管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没有人主动去了解去改善。全部都是不理不睬兵来将挡没事就当无事的态度。这一次我真的有不爽到。尤其我想在放工时候过一个自己想过的日子,看看秀,支持一下朋友,让本来就很STRESS的自己放松下来。怎知道,把我整个人弄的更火。当然我明白朋友有难就要帮的道理,我也欠他们很多人情。但重点是如果想真正帮他们就应该要他们改善。要不然问题还不会停止的。

所以决定了。下个月开始又来个小休。再想想继不继续唱下去。毕竟12月我的律师楼合并之后还有很多未知数,暂时休息也是好的,专注工作。

还好,阿飞今天唱他的歌给我听。我真的有爽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