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15

APAD 41 - PUCHONG 回音石 换老板咯







1/11/2015。 

PUCHONG WINGS 回音石 正式交棒给三个年轻小家伙 接手。

还记得刚认识Birdbird Tan他还在读着书。当年他看我买一架IPHONE(好像是IPHONE 2 吧),他还很羡慕的跟我说迫不及待快毕业快做工快买自己的IPHONE。短短5-6年后的今天,他已经是个餐厅老板了。还是我驻唱餐厅的老板。希望他不要嫌弃我开除我LOL。当然我也知道他有他自己的音乐理想,希望他能继续努力好好让它们实现成真!

也恭喜他的伙伴们Mavis LeeChee Wei Chia,衷心祝福你们生意兴隆!肯投资经营民歌餐厅的人已经不多了。因为它吃力不讨好,不算死能够快速赚钱的生意。但身为驻唱歌手和喜欢音乐的我,真的很高兴世上还有像你们这种好人,给像我一样的人有个平台表演,也有个地方听歌,让这民歌餐厅文化继续遗传下去。

也很高兴看到好多朋友到场,又是一场大聚会。

这里祝福PUCHONG WINGS 回音石生意兴隆步步高升!不知道何时我也能开一间?哎。

--------------

当晚, 佩怡也聊了跟她的男神KENNY同台表演的愿望!还不错哦,是有紧张到啦哈哈


还有,要分享新老板BIRDBIRD深情演绎这首阿牛的本地创作神曲《阿牛和阿花的故事》,感动叻(虽然大家都很HIGH哈哈)


另外,这个口号好笑!知道是什么歌吗?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