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APAD 49 - 新 超级唱将?


1)今晚真的名副其實的老少配。相差19歲OMG。Why WongWhaye LeeLi Ying Yong你們沒有的來。

2)年紀輕輕,唱歌技巧不錯,態度也很好,前途無量。

3)竟然會唱很多經典歌,很多歌都是她還沒出世時的作品。舉例,竟然會唱《遙望》!

4)今天我彈的這麼爛(因為椅子坐不了,得站著彈,西北不爽)這麼吵,她都配合到很好,也很熟悉歌曲的FLOW等。對一個新人來說真的非常難得。如果配合到好樂手應該會更好。

5)假以時日,在歌唱中加入一些較細膩的東西和掌握好起伏,一定會進步更多。

6)也破了我駐唱10多年生涯的紀錄 - 第一次合作的歌手竟然要求我彈的歌首首都會,命中完!雖然她的缺很遷就我唱很多舊歌(雖然我新歌也會很多的lol),但那也是她歌路廣,有本事。

7)Ying KitYing的缺是一個很不錯的新人歌手,好好加油,升級「超級唱將」:)

8) 不要叫我STEVEN GORGOR!变成好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